ClaireJ阿章

学名克莱尔的🐙阿章
儿子是一只叫🏍机车的🐱加菲猫
📮工作联系邮箱:327302636@qq.com

© ClaireJ阿章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icon#第五天~~

  • 今天临摹的是一个扁平化风格的收音机~~原来icon的造型是长方形的~临摹的时候改成了正方形的准icon~颜色上这次没有调整~因为觉得这个颜色的radio最常见而且也想不出别的合适的颜色就没有换啦~真的不是偷懒呢~( / o \ )捂脸~虽然看似很简单,但是也磨了两个钟头~到底是效率不高还是我太细致了啦!讨厌!

  • 今天把看了快俩月的博弈论看完了,最后一章不知是否冥冥注定讲的是蜈蚣博弈里的目标设定的回推法则,跟上周邵总提到的实践梦想的经历真是一模一样呢~五年后我会做什么呢,毕业的那天,我是不是能达到我现在期望的那个目标呢~想来终将不期而至的那天在召唤我为之努力呢!加油~~~

评论 ( 18 )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