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J阿章

学名克莱尔的🐙阿章
儿子是一只叫🏍机车的🐱加菲猫
📮工作联系邮箱:327302636@qq.com

© ClaireJ阿章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icon#第六天~

  • 第六天临摹的是dribbble上一个第一眼就让我爱上了的拟物icon,原图是一个中间写着小写字母u整体为绿色的icon~我真的灰常喜欢~~所以就把我名字里的J按照那个样式做了一个~换了充满活力的橙色~~~我个人觉得还是挺满意的呢~哦吼吼~

  • 我觉得作为一个初入UI行业的设计师,我没有很多的经验和理论储备来作为我的大后方支撑我在短时间内应对很多实际开发中的问题,同样我的观点很多时候言微人轻,但是我相信这个世界本身是没有桎梏的,一开始的一切就是开源的,如果持续观察,从问题出发去思考,很多事物可以也应该被重新定义,我们多数时候是学习者,袭承者,但是其实如果学习的对象从人变成更广泛的物的世界,很多东西应该有它更独特的样子,或者更本真的样子。

  • 第六天才刚过了90天的1/18,前路漫漫~~继续加油吧~

评论 ( 9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