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J阿章

学名克莱尔的🐙阿章
儿子是一只叫🏍机车的🐱加菲猫
📮工作联系邮箱:327302636@qq.com

© ClaireJ阿章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icon#第28天~

  • 今天同样是按着百度淘来的一张墨镜的照片做的图~其实做起来挺简单的~~而且有没有发现其实左右完全是对称的呢~所以我其实做完了左半边~直接复制水平翻转了~~

  • 今天剪了一天的片~~总算剪完了~~赚到了俩月以来首份外快~真是流泪啊~~天天做UI的人最后要靠剪片子赚钱~这什么命啊~然后之前说五月来找我做UI的小同学今个儿跑来说有很多活有没空接~额呵呵~我现在忙成狗,每天凌晨两三点在这里Picon的人哪里还有时间接活啊哈哈哈。。。。我月初又闲又穷的怎么都没人来给我送钱啊!!太桑心了!

  • 前几天帮ps课老师排他今年要出版的书的内页,交流了一下果断发现读到博士的人基本上都是怪咖呢>o<单纯可爱天然呆到流泪啊~

  • 时隔半个月明天又要去上课了,不上课的日子里我又做了14个icon,等着明天去一个个挨批了(/o\)人生啊~就是这么残酷~~

评论 ( 2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