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J阿章

学名克莱尔的🐙阿章
儿子是一只叫🏍机车的🐱加菲猫
📮工作联系邮箱:327302636@qq.com

© ClaireJ阿章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icon#第29天~

  • 今天提前把下周二要给父上大人的生日礼物给做了~我爹的典型特征就是那副从我小时候看到大的大眼镜~我记得他最早的眼镜是金色边的~所以去百度了个和记忆中最像的眼镜来P~作为给他的礼物啦~~当然原来他戴的那副眼镜不是偏色镜片啦~但是为了带着美好的越来越富的期许~~闪亮亮的伪金镜片孝敬他老人家啦~~

  • 今天去上课被老师和大家伙儿称赞了~~因为放上了三周以来的练习~同学们觉得我出师了啊哈哈(/o\)基本全是赤果果的临摹~~离出师还远着呢!!!!!但是还是倍受鼓舞呢!!

  • 今天晚上本来要做个人网站的线框图,但是我真的已经一周没有睡过一次好觉了,求放过,明天再说吧~~~晚安~~~

评论 ( 2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