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J阿章

学名克莱尔的🐙阿章
儿子是一只叫🏍机车的🐱加菲猫
📮工作联系邮箱:327302636@qq.com

© ClaireJ阿章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icon#第30天~

  • 昨天做的是给父上大人的眼镜,那么今天做的是给身为护士长的母上大人的针筒~~~本来想做一个从百度找来的图的,但是被可怕地透明材质无敌变态的透光反光细节击败了,决定还是先找个人家画好的图来临摹,揣摩下质感~~不过金属针筒还是比较好把握的,真正的塑料透光材质真是捉摸不透啊~如果把金属和塑料人格化去想的话,我想一个不断将别人的光辉反射回去的人和一个将别人的光辉穿透过自身并加以幻化的人,明显是后者道行高深啊~~

  • 今天遇到了两件非常不开心的事~~一是今天去上课的时候迷了路。。。迟到了将近一个小时。。而且上课的时候困到不行,真是废柴的半天。。然后晚上回来接到令人恼火的电话,别人抛出让我硬是不能拒绝的请求,但是我还是无情的拒绝了,然后竟然惨遭呵呵,简直了,这辈子最讨厌人家说的就是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从而我顽强地得出了一条生存法则,当你拒绝别人的时候被别人鄙视正好说明自己的分量,证明我还是很有存在感的,么有存在感的人说yes和no的时候才没有人care~~一下子世界又明朗了起来~~

  • 我觉得我对我喜欢的人,愿意做别人不要求我做的,心甘情愿做更多,对于只是单纯的合作关系的人,我绝对做好份内的事就是我最大的责任感,我有多少精力揽多少活,没把握做好我就不去碰这就是我的原则,所以想清楚我就是这样生存的,就豁然开朗了许多。有时候你得到一份拒绝,才真的理解你可以做多少事,可以多强大和多渺小。

评论 ( 4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