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J阿章

学名克莱尔的🐙阿章
儿子是一只叫🏍机车的🐱加菲猫
📮工作联系邮箱:327302636@qq.com

© ClaireJ阿章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icon#第31天~

  • 今天临摹的是一个照片,照片来自topit网站,是搜索纸杯蛋糕得到的~原图的蛋糕上部还原的蛮好的,我个人挺满意的,用到的技法也基本是栅格化后涂抹-加深-减淡,营造结构,然后流下来的部分叠加了一层蜂蜜的照片,表现有气泡的细节~下面的部分实在是造型太麻烦了,我在dribbble上参考同类型icon的做法,基本下面都做了简化,变成非常规则的竖型,然后边缘和凸起部分做提亮高光,但是因为我先按照照片做了造型,不想返工哎~~所以就偷懒啦~~下面的部分简直平到惨烈~~见谅呀~

  • 我今天心情真的很差哎,超级差啊,我希望明天能有更多开心的理由,我不想一天的屌脸,我也不想见谁都吵,也不想感觉全世界都欠我一个睡眠。。。。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