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J阿章

学名克莱尔的🐙阿章
儿子是一只叫🏍机车的🐱加菲猫
📮工作联系邮箱:327302636@qq.com

© ClaireJ阿章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icon#第35天~

  • 今天做的这个是我自己的一个戒指~是上大学的第一年我姐姐送我的一个戒指~我戴了三年~每天都戴~~虽然天天看着它,但是真的画起来的时候还是画不清结构,有点浑水摸鱼啦~~然后借鉴了一张dribbble上某位设计师画的插槽的设计~和投影的感觉~感觉今天在背景上叠了杂色有点奇怪。。特别是跟丝绸纹理放在一起。。。

  • 明天又要去上课了。。。好心酸。。每次来回四个小时的车程太烦了。。。最烦的是。。我的原型图还没画!!!!海报还没做!!!简直。。。。不想活了。。。

评论 ( 1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