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J阿章

学名克莱尔的🐙阿章
儿子是一只叫🏍机车的🐱加菲猫
📮工作联系邮箱:327302636@qq.com

© ClaireJ阿章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icon#——升级——#每日web#第36天~

  • 今天上课布置的作业是把自己个人网站的原型图完善好,老师说从这周开始都可以用做个人网站的作业代替做icon~因为时间有限~不能兼顾两件都很需要花费精力的事情~~那么今天花了四个小时做完了这个~希望可以真的把自己的网站上线~~当然~~还需要做很多东西放进去才有价值~~慢慢积累啦~~

  • 因为原型图主要是把功能做出来,其实视觉上老师并不要求,所以先把之前临摹的一只小章鱼扔进去占一下位置,之后还要一点点把控件什么的改了~~

  • 今天上课的时候我已经进化到任何时候都能真的睡着。。。昨晚通宵到早晨七点,睡了四个多小时就去上课。。。我觉得我迟早要弄死自己。。。我要睡觉了!!谁都不能挡着我去睡觉!!!!晚安!!!


评论 ( 6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