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J阿章

学名克莱尔的🐙阿章
儿子是一只叫🏍机车的🐱加菲猫
📮工作联系邮箱:327302636@qq.com

© ClaireJ阿章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icon#第39天~

  • 今天做的是网站上部菜单的部分,风格和昨天的搜索是一致的~

  • 有人给我留言说不喜欢描边~但是描边正是我喜欢的部分,有描边是一种风格,有点二次元的感觉,还有人留言说觉得下拉菜单效果太繁复了,因为之前没有做网站的经验不知道最后上线会不会有难度,要下次课请教老师,但是我看过比这个还有复杂的控件,所以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吧~即使不能最后用~就当练习了~还有人留言觉得和之前的作业比不够精致~我觉得这也是因为它是控件,是走数量级别的,所以精致度上较单个的icon肯定会弱一点,不可能每一个控件都修那么久~

  • 今晚还要再P两张海报~估计又要搞到两三点~~明天早上一节课,下午看片会,晚上公共关系讲座还不能翘。。。想到就觉得很烦。。。

评论 ( 2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