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J阿章

学名克莱尔的🐙阿章
儿子是一只叫🏍机车的🐱加菲猫
📮工作联系邮箱:327302636@qq.com

© ClaireJ阿章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icon#第46天~

  • 今天临摹的是一个偶然发现的国内设计师做的icon,很喜欢这种透亮以圆形为主的icon,今晚坐高铁回到学校已经九点了,收拾了一下就十点多了,然后开始做音符的部分,打算用两天的时间把这个做完,底部完成的话会更好看~

  • 今天过得很不好,中午和BF吃饭的时候突然接到老爸电话说外婆去世了,太突然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一个月前听老妈提了一句外公外婆都住院了,之后再听到就是老人家去世了,突然到觉得不真实。小时候跟奶奶一起长大,跟外婆没有奶奶那么亲,但是还是很不愿意相信老人年纪大了,总有一天就这么离开了,吃完饭走出商场就不想讲话,觉得自己应该哭不出来,但是坐在kfc的时候竟然哭了,我不能描述的感觉就是我宁愿不去描述的东西,希望外婆走好。明天上完第一节课还要去赶中午的飞机,第一次觉得坐飞机回家这么伤感。

评论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