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J阿章

学名克莱尔的🐙阿章
儿子是一只叫🏍机车的🐱加菲猫
📮工作联系邮箱:327302636@qq.com

© ClaireJ阿章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icon#完结篇~

 

  • 合集图里icon一共有78枚,因为有6枚做了两天,半成品就没有放入,外加有一张个人网站原型设计,一个微信朋友圈界面设计和4个个人网站的控件设计没有放入,所以图中所展示的icon并不到90枚~

  • 90天里,没有记错的话有两天因为太困睡过去而没有做,是第二天补上的,剩余88天即使熬成狗也尽量做到了每日一练,肯定有过半的练习都是凌晨做完的,不过这些熬过的夜晚现在看来都是值得的,因为这个过程坚持比一切都更重要。

  • 在这三个月里我每天坚持在lofter和人人上发图,在lofter上从没有一个粉丝到现在有1500个关注我的朋友~得到1700多次喜欢~~这个过程真的难以替代,很感谢那些支持我的朋友~希望以后我还能给大家送上更多更好的作品~可以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UI设计师~

  • 每天一练的90天里,即使去西塘旅游,晚上回到宾馆,也会熬夜P到凌晨三四点,即使期末有各种结课作业和视频作业缠身,也还是努力坚持不给自己找借口,其实一开始的坚持才是最难的,当日子过了一个月的时候,我反而觉得中途放弃比继续坚持更让人难以接受,自然的走到了最后。就像练习长跑一样,当你克服了耐力的临界,跑再远感觉也是一样的。

  • 每日一练大部分的作品因为时间原因基本上都以临摹为主,在此真诚的感谢那些原作的作者,因为有前辈们走在前面留下了这些优秀的作品,才可以让像我这样的晚辈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的起点,所以接下去的日子我会尽量做几个教程,希望或多或少能帮助更多想要学习UI的朋友~~

  • 从我决定学习UI到如今不过短短半年,3月的时候很碰巧也很幸运的得知邵飞老师在南航那儿要开第一期UI培训班,知道的当天下午就坐公交去报了名,其实这里面很多冥冥的巧合真是不可言喻。课程过半,我们掌握了基本的技法的时候,邵飞老师让我们试着开始90天的练习计划,那天老师说了很多,大意就是3个月就能练成icon,成功的道路就在这里,走不走是自己的事情,既然吃饭睡觉每天都能做到,那么把做icon也当做这样稀松平常的日常来坚持吧。真的非常感谢邵老师,不仅因为老师带我入门,更因为老师给了我一个清晰的方向和特别多动力去坚持ui这件事情,我想这是我这辈子迄今为止做过最令自己骄傲的事了~没有之一~~

  • 希望90天结束以后的日子,我依然能在正确的道路上坚持自己的理想~{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与君共勉~

评论 ( 50 )
热度 ( 19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