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J阿章

学名克莱尔的🐙阿章
儿子是一只叫🏍机车的🐱加菲猫
📮工作联系邮箱:327302636@qq.com

© ClaireJ阿章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icon#第59天~

  • 今天临摹的跟之前的摄像头和空调开关是一个作者~看风格就可以看出来啦~并不是很难~真正的难点就是领会里面一两个像素的思想,一个像素的高斯都会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感觉~细节就是你第一眼看不到,但是当你注意到它的时候会发现它是这个整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点睛之笔~

  • 今天有人留言说要看昨天练习的原图,我明早要专业课考,来不及今晚整理这周的作业,我明天把这周练习的原型图传上来给大家参考~

  • 这周因为空调开关的临摹作业粉丝飙涨,直接翻倍,而且连续四天都是设计标签的精选,太开森了~我真是好想感谢一下这些作品的原作者,我这完全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啊~~很多人给我留言说欣赏我的努力~但是我自己也清楚只有努力还是不够的~~临摹作业只是个开始~~有属于自己的作品才是我应该努力的目标~~但是还是谢谢大家的鼓励~会继续加油的~~

评论 ( 10 )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