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J阿章

学名克莱尔的🐙阿章
儿子是一只叫🏍机车的🐱加菲猫
📮工作联系邮箱:327302636@qq.com

© ClaireJ阿章
Powered by LOFTER

每日一练 DAY51

  • 这个chat页面做了我一周,我用principle做了很多动效,我用principle导出mov,然后再ae里加工出1400*1050的画布,再在ps里转gif,终于完成了比较满意的gif!

  • 这个chat练习的题目来自于ui100days这个网站某一天的题目,我看了大部分人提交的作品都大同小异~所以想在头部做一点创新。

  • 我在头部加入了一个信封小人的动画,当群组和个人会话有更新的时候,它会把总数提示在头部,如果个人清空了,群组还有未读,他也会提示。如果想一次性显示为所有已读,只需要点击头部信封即可恢复已读所有状态。

  • 第二个动画做的是聊天内容的展示,主要用principle做了一下会话框的连续动画,和弹动效果,个人觉得还ok

  •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如果有什么建议也可以留言哦~

  • 我的作品都会发在ui100days,大家可以follow我~~http://www.ui100day.com/usercenter/45461

评论 ( 3 )
热度 ( 21 )
TOP